擅长把天聊死

没头没尾的sssb片段

“所以这个世界的你从来没有承认过你爱我?”少年翘着腿,坐在斯内普的工作台上,小腿一晃一晃,被他抓在在手上丢着玩的魔药瓶也一晃一晃,上面硕大的剧毒标签在地下室阴寒的空气里跳着旋转舞。

斯内普瞪着他不回答,阴尸一样的铁青表情能让霍格沃兹四分之三的学生落荒而逃,剩下的四分之一战战兢兢。可他现在蹬着的少年并不吃这一套,反而变本加厉又抓起两瓶魔药,玩起了麻瓜杂耍。

魔药瓶里强效催情剂的粉色液体让斯内普眼皮跳了跳,不动声色的后退一步,靠近门口。

”这个世界的我真可怜,“少年西里斯装模作样的叹着气,他在斯内普心惊胆战的目光中稳稳接住魔药,放回原处,”我的鼻涕精喝醉了一边甩衣服从下面变出玫瑰花,一边哭着蹭我一身鼻涕说爱我我不同意他就去强吻伏地魔的记忆,可是我的一生珍藏。“

“哈哈哈哈我骗你的,”少年跳下工作台,垫着脚亲了亲斯内普因为想象着的场景而青红交加精彩纷呈的脸,不等惊愕的斯内普反应过来推开他,又大笑着跑开了。

留下斯内普站在突然冷清的地下室里,听着从自己少年时代穿透而来的怦怦心跳。

评论(7)
热度(1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