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长把天聊死

【SSSB】没头没尾的sssb 2

还是教授ss/少年sb,点梗,女装梗注意

斯内普远远瞥见舞池里银灰长裙挽着发髻的背影时眼皮就不由自主的跳了跳。

 

一首不时卡顿的曲子已经到了尽头,波特挽着舞伴的腰笨拙转圈,然后松了口气似得急忙跟着音乐停下,银灰的裙摆波浪一般荡起又落下,隔着波特塞着厚厚一层垫肩的肩膀,斯内普看见波特被挡住下半张脸的舞伴在看着自己,烟灰色的眼睛里满是狡黠的笑意。

 

……布莱克!斯内普呼吸一顿,瞬间反应过来刚刚的熟悉和违和感从何而来。

 

斯内普气势汹汹的大踏步走进舞池,周围搂搂抱抱的学生们识趣的退让开,波特也嗅到危险似得猛地转头,却在看见斯内普后露出如释重负的解脱表情。

 

不等斯内普开口嘲讽,波特就一把拉过斯内普把舞伴的手塞进他的手掌里,“交给你了斯内普教授!”他迅速说完,就立刻跑出舞池拉着傻笑的韦斯莱家小女儿,消失在人群里了。

 

只留下斯内普和布莱克牵着手,四眼相对,斯内普瞪着布莱克近在咫尺的年轻面孔,忽然想不起来自己冲过来是为了说什么。

 

少年模样的西里斯就如同记忆里那样英俊,苦难的痕迹还没有爬满他白皙的脸庞,黑色的睫毛下,映着灯光的灰眼睛抬头看他,如此年轻,如此快乐。

 

可即使如此,他也完全不像个女孩,线条分明的轮廓和五官配上优美的发髻,依然有种怪异的违和感,可是他笑的那样富有感染力的快乐,笑弯了腰,肩膀一抽一抽,几乎要站不稳靠近斯内普怀里,斯内普扶住他裸露的肩膀,想这不过是无关紧要的旁枝末节。

 

音乐再次响起,斯内普让布莱克拉着自己,跟上舞步,银灰的裙摆散开,像层层叠叠的波浪。

评论(4)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