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长把天聊死

【SW】【Obikin/OA】堕落者(上)

•oaf活动文

•堕落绝地王X贾巴奴隶安

@OA Festival

  欧比旺走下飞船,宽大的斗篷在身后抖开,迎面而来的风沙和烈日让他眯起眼睛,他仰头看向不远处那座丑陋腐败的高耸建筑物,隐藏在蓬松胡须下的嘴角勾了勾。

  就是这里了,堕落的绝地闭上眼睛,感受黑暗中原力清晰明确的指引,他要找的人,毫无疑问就在贾巴的宫殿里等着他。

  ————————

  安纳金从黑暗中醒过来,他瞪着昏暗房间里粗糙的天花板,还能听见自己心脏的沸腾声,手脚冰凉的皮肤上似乎还残留着梦里的冰冷触感,那些潮水般涌向他的黑暗触角,拉扯着他一直坠向没有尽头的黑暗。

  还有那双俯视着他的,金红的眼睛。

  只是梦而已。安纳金放缓呼吸,他试着让自己放松,然而僵硬的四肢并不理会他苍白无力的自我安慰,某种在飞梭赛无数次拯救了安纳金的莫名预感告诉他,那不仅仅是梦,黑暗里确实有着危险的存在在步步逼近。

  一定要从贾巴这里逃出去,安纳金听着自己的呼吸声,不能再拖下去了,下次飞梭赛之前一定要改造好飞梭……离开这里!

  “这就是你的计划?”陌生的嗓音在黑暗中响起,带着某种恶意的低沉笑声,“改造飞梭在比赛前逃走?”。

  “谁?!”安纳金猛地一惊,准备已久的计划被人挑破让他心跳几乎停顿,他从床上跳起来,戒备的看向声音传来的角落,那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笼罩在黑暗里的人影。

  是贾巴的人?贾巴那条肥虫子怎么会知道?安纳金脑中闪过许多念头,他半是镇定半是惊悚着想,这个人一直在看着他?

  “贾巴?”那个人低笑着,“不,那条愚蠢的虫子什么都不知道。”

  “不惊讶吗?”他继续说,“我知道你所有的念头。”

  “不。”安纳金慢慢坐回床上,眼睛依然紧紧盯着陌生人,即使黑暗里他只能看见一团模糊浓郁的黑影。

  对于黑影读出他思想的事,安纳金确实没有多么惊讶,因为他偶尔也能听到,贾巴那些客人盯着他时最下流龌蹉的念头,让安纳金作呕的同时也帮助他一次次逃避过那些危险的客人——当然也是因为他作为贾巴奴隶里最优秀的飞梭驾驶员,在比赛胜利后带给贾巴的利益,远胜过逼安纳金出卖身体可能得到的好处。

  “——绝地武士?”安纳金慢吞吞的问,他没有让自己抱太大期待,在过去十年里,他已经失望过太多次了,自从奎刚说要带他离开,却在风暴里一去不返之后。

  “……”黑影顿了顿,似乎在思考怎么回答,最后他说,语气平静:“曾经是。”

  “我曾经是绝地武士,”黑影走出黑暗的角落,高大的身影走向安纳金,他抬起头,露出兜帽下英俊成熟的面孔,和金红色的眼睛,居高临下俯视着安纳金,他轻声说,“我是欧比旺,奎刚金——他曾经是我的师傅。”

  “奎刚……?!”安纳金愣住,这个他期盼过无数次的名字甚至让他顾不上疑虑欧比旺那双眼睛和他梦中的金红眼睛有多么相似,他急切的想站起来抓着欧比旺的肩膀质询,他有太多的问题想问了,奎刚他在哪?他让你来接我的吗?为什么他没有回来找我?

  无数的问题随着安纳金的情绪失控而在原力里激荡回响,甚至让欧比旺都产生一种被炮轰的错觉,他不得不按住年轻人的肩膀,让他坐回床上。

  “安静。”欧比旺说,他的手指沿着年轻人的鬓角滑过颌骨的曲线,最后轻轻挑起安纳金的下巴,黑暗的原力在他身边聚合又逸散,慢慢笼向一无所觉的年轻人。“安静,慢慢来。”

  “是的,是奎刚让我来找你。”欧比旺笑了下,如果恶意的勾勒嘴角也能算是笑容的话,“安尼,”他亲切的叫着年轻人的昵称,“我可以这么叫你吗?”

  安纳金眨眨眼,他迟疑着点头。已经很多年没有人这么叫过他了,然而前绝地武士的亲切语气却让他有种被沙漠毒蝎盯上的不安感,仿佛下一秒眼前的陌生人就会亮出毒刺,安纳金不由向后缩了缩,避开欧比旺的手指。

  他害怕这个人。

  “安尼,我来带你离开这里,”欧比旺仿佛并没有留意到安纳金的退缩,他继续说:“这是奎刚的愿望——”

  ——去救那个孩子

  奎刚拉着欧比旺的衣袖,穿透肺部的光剑创口让他每个字都透着痛苦。

  ——安纳金……欧比旺,保护……他……他在……塔……

  奎刚眼中的光熄灭,手指垂落,欧比旺抱着师傅还温暖的身体,他闭着眼睛静默无言,泪水划过他还年轻的面孔 而原力中黑暗正在悄悄沸腾。

  “那我呢?师傅,那我呢?”他轻声问着已经不会回答的人,他睁开眼睛,金红的瞳孔里黑暗凝聚。

  原力的黑暗面欢呼着,向痛苦的年轻学徒敞开怀抱——来吧,堕落吧,尽情愤怒和复仇吧,向绝地,向西斯,向从你身边夺走奎刚的每一个人。

  

  

  

  

 

  

  

  

  

评论(3)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