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长把天聊死

【HP】【SSSB】临时婚姻10-17

10                

 

布莱克醒了。

布莱克摁掉闹钟继续睡。

布莱克看见了西弗勒斯。

布莱克比着中指蹦了起来。

布莱克捂着屁股摔了回去。

 

11

 

“我们结婚了。”

西弗勒斯挥舞左手,朝布莱克比划无名指上新鲜的环戒,西弗勒斯选的款式,布莱克付的钱。

“昨天你把这个塞给我,然后用十种语言背了结婚誓词。”

最后,棒读的西弗勒斯下了结论。

 “你要对我负责。”

 

12

 

突如其来恰到好处的手机铃声永远是突破僵硬气氛的好道具。

不知道该先愤怒自己居然被鼻涕精捅了屁股,还是先恶心自己竟然被鼻涕精拐着弯求婚的西里斯手比眼快毫无防备的点了接听。

来电显示,老巫婆。

 

13

 

“畜生!孽种!败家子!你怎么敢嫁给一个穷小子!立刻丢掉那个垃圾!我决不允——”       

 

14

 

布莱克关了手机,低着头,肩膀颤抖。

初次耳闻布莱克夫人惊人风采的西弗勒斯忽然对他升起一茶勺的怜悯,难怪布莱克能傻过波特,原来是打小就被音波攻击冲坏了脑子。

布莱克抬头,一脸狞笑。

“走吧,我们这就去市政厅领证。”

 

15        

 

“我拒绝。”

“我们的婚礼必须要有纯白城堡,金色舞厅,水晶吊灯,南瓜马车,百合花园,和最纯洁华美的伴娘礼服。”

 

16

 

“你是属迪士尼公主的吗鼻涕精?要不要再找来几头小鹿帮你提裙子。”

“闭嘴,这是莉莉的生日愿望。”

“她几岁?我要好好地嘲笑一下伊万斯。”

“六岁……”

 

17

 

詹姆斯·波特很憔悴,很郁悴,很悲伤,很痛苦,很绝望。

他挤开儿子扑倒在妻子膝上嚎啕大哭,努力挤出眼泪。

“我失恋了!大脚板他背叛了我!一个卑劣的野男人抢走了我的挚爱!”

莉莉迅速拉过西里斯那一长串笑尿的表情,温柔的抚摸丈夫的一头杂草。

“詹姆先别伤心,为免你失去另外一个挚爱——也就是我,我们可以先讨论一些更重要的事,感谢西里斯,我找回了自己的童年愿望。”

“顺便,拐走西里斯那个卑劣的野男人是我们亲爱的西弗。”

 

评论(13)
热度(1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雀 | Powered by LOFTER